查看更多
打开
关闭

Oups... 看来 Cirkwi 没有权限使用您的位置。

描述
地图
步骤
Cirkwi 简报
评级和评论

Arcets环游

Cirkwi 简报

探索普雷马农(Prémanon)的精彩之旅:一次风景如画的7.5公里山地骑行探险

由Station des Rousses(吕萨斯站)旅游局提供,这条自行车路线将带你穿越奥多让特魅力的森林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景点,是一次令人兴奋的旅程。在踩踏脚踏板的每一个转弯和爬坡中,你将领略到Bienne山谷和Mont Fier的壮丽景色。这条路线的本质不仅仅体现在其对身体的要求,更体现在大自然未被驯服的美丽在每一次踩踏中与你同行的和谐。想象一下清新的空气充满你的肺部,当你驾驶自行车穿越这个精心策划的探险时,它旨在挑战和启发你。

VTT挑战:准备攀登

这条路线大约7.5公里,从839米的海拔开始,并爬升至1122米的高峰。你将遇到的总正向高度差大约为361米,表明了一路上的相当大的上坡挑战。技术上的地形要求中等水平的技巧,路径穿过茂密的森林和崎岖的地貌。变化多样的坡度和路面考验着你的耐力和技术骑行能力,使其成为那些希望挑战自己极限的人的理想场所。

骑行者的季节指南

无论季节如何,这条山地自行车路线都提供了独特的挑战和回报。在温暖的月份,郁郁葱葱的景观和温和的气温非常适合骑行,但在雨后需要做好泥泞和湿滑的准备。在寒冷的月份,雪和冰会带来重大挑战,需要小心和可能需要冬季专用装备。在出发前一定要检查当地的情况,携带足够的水,并确保自行车保养良好。头盔是必备的,考虑携带一个小型维修工具包以应对路上意外情况。

普雷马农:高尔山脉遗产的中心

普雷马农坐落在广阔的高尔山脉景观中,这个地区在文化和历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这个地区以其独特的地质形态和对法国越野滑雪和其他户外运动发展起到关键作用而闻名,为你的自行车探险提供了迷人的背景。尽管小镇本身很小,但却是依山而建的阿尔卑斯山精神的体现,体现了居民们在各个时代坚韧和适应力。

适合高尔山脉冒险家的天气智慧

高尔山脉地区的气候特点多样,一年四季有不同的天气条件。夏季相对温和,是骑车爱好者探索地形的理想时机。秋季带来美丽的落叶和较凉爽的温度,但降雨的风险增加。冬季,雪覆盖的景观将这个地区变成了一个仙境,但对骑车而言是具有挑战性的。春季融雪和自然盛开,但天气也难以预测。为了最好地享受这条路线,最好选择晚春到初秋,那时的天气对山地骑行最为有利。
自动生成。

39220 Prémanon

步骤

Office de tourisme de Prémanon

Au départ du centre village de Prémanon (carrefour Prémanon Centre), prenez la direction de l’Abbé Barthelet. L’itinéraire est balisé VTT n°117 rouge. Prenez tout de suite à gauche la petite route qui passe devant le kiosque direction Sur le Goulet, montez sur quelques mètres et tournez à droite. La route se transforme ensuite en sentier.

210-244 Rue du Moine Manon 39220 Premanon

Sur le Goulet

Arrivé à Sur le Goulet, suivez à gauche la route goudronnée en direction de Chez Jeankessis. La petite route débouche sur la Route Départementale 25, traversez-la avec prudence et continuez votre parcours en face sur le sentier.

Chemin Château le Pin 39220 Premanon

Chez Jeankessis

Au carrefour Chez Jeankessis, poursuivez tout droit le petit sentier en direction du Chemin des Crottes qui descend dans la vallée de la Biennette. Soyez prudents dans la descente, certains passages raides nécessitent de descendre du vélo selon votre niveau.

D25 39220 Premanon

Chemin des Crottes

Au carrefour du Chemin des Crottes, quittez la route pour suivre le chemin à gauche qui longe la Biennette et remonte en direction de Sous les Pellas.

661-1147 Chemin des Arcets 39220 Premanon

Sous les Pellas

A Sous les Pellas, suivez la route goudronnée à gauche en direction de Prémanon pour revenir au centre du village.